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掀起了你的盖头来…… 让我来……

乌龟之分享

一直觉得自己在慈济道上总是受多于施,所以一直藏有羞愧心。
加上偶有(常有吧!)的大意、不用心,并没有拿捏与做好许多基本体现。
真是没有好好认认真真去思悟,那些上人辛辛苦苦、用尽心思的提点、指引,极度羞愧。
有太多太多需要改进,我很手忙脚乱、心向挣扎,祈求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理清一切、重新调整,后可一大步大步的迈向、追上上人所指引的人生方向。

非常庆幸能有那么多的慈济人、榜样、师姑伯、学长姐、伙伴、学弟妹、志工们和所有出现在慈济活动上的人们,给予我体悟学习的机会,让我受惠无穷!
(*传溢学长,真的谈不上什么付出的,不要再sms 感恩什么付出的了,让我难受。还有一件事,环保与刘德华的事件,请原谅我的无知和任性。。。我。。。对不起!)
还有,我知道我是难搞人物之一,给你们带来了很多问题,对不起;你们还是给了我极上无限的包容、忍耐与鼓励。你们不厌倦、不嫌弃的精神,我深深感动。
(*‘老师’的一句学姐味道、学长轻轻的一句继续慈济路上一同付出与学习,让我不能自己地痛哭流涕,你们都不嫌弃我那不长进,还愿意不断送上耐心。)

今天,面前出现了一批很壮观的多元活力新慈青们,迫不得已不得不认了这群学弟学妹们!
(青青岁月已离我远远了,慌!!)
想对你们说,你们那种仙界级、超水准的专业精神和态度,让我好敬佩!侯赛雷啊!!哈!虽然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多加练习、提升,可是秉持这种专业精神,我们一定可以不断进步!让我们一起合作、努力、专注地再更用心、更细心的去学习,有机会要给予更上一层楼的专业呈现!!冲!冲!冲!你们那么有potential, 让我很光荣。

你们是我的学弟妹 – 就是我学习的弟弟妹妹们!
我的学长姐 – 就是我学习的长辈哥姐们!
感恩你们大家,我人生道上的活菩萨!!

这是我在慈济道上,第一篇认认真真情情愿愿有泪有涕有肺有腑的分享篇。都说了,我的速度有够乌龟。羞~
-__-||

Special thanks to Marget, your participation and support has shined our day, bright our sought and boost our energy.
You are so meaningful to all of us.
Must see you again together with all your friends!
Let’s share our hands, lighten the pain and heal the world.
Together, hand in hand moving towards a meaningful path of life.

老师传溢展艺佳宁德荣治维文辉家鸿嘉肇淑晶智文鍾徹福田家薇筱晴春虹Edwin煜品Marget正興Ken惠瑾Soo Yee慧雯Zhi Kuan淑華Kristin明香Jih Chuan美婷Yin Ee永润

感恩以上各位!请再来齐力一起圆每一个愿吧!(名字如果被遗漏,我私地下送你一万个对不起,可是不担心还有一个人一定不会漏掉你,就是老天啊!)


脸红湃 感恩 合十

10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20, 2008 at 1:50 PM  

湃,看了您的分享真的很澎湃…… 百感交集…… 一言难尽…………

其实也很感恩这一路以来有您在,把很多的欢乐带给大家…… 您也是让我们学习的妹妹哦~

一起加油吧!!

bluedolphin November 20, 2008 at 2:03 PM  

though im away n not sure wat is going on.. but im always grateful tat i have met all of u.. u all the reasons that im not alone in this world, in tzu chi.. gan en o... :D

lets jiayou jiayou together!!!

Anonymous,  November 20, 2008 at 2:17 PM  

一開始認識您時,就覺得你有一點可怕可怕的。。可是久而久之,您原來是大家的開心果。。真的很感恩您的分享,這篇分享,給我感受到,我們都是一家人。。

無限感恩。。

tamiya November 21, 2008 at 6:03 AM  

湃学姐,MMU的学弟妹们就拜托您了。。。

还有还有,期待您可以尽快培训,换上新制服,让我们肩并肩一起走下去。最好的感恩与回馈,是帮忙承担与传承。

可以穿上制服,做慈济、做环保,是一种荣耀。当初我们可是争取了好多年,才有机会光明正大、堂堂正正的穿制服在校园里做环保的。还记得那时候第一个反弹的人物是陈先生,第一个配合的人是大姐。

难道当初我们辛苦的坚持,前人铺好的路,一旦毕业了就不屑穿上和我们一样的制服?大姐快换上蓝衣了。。。

非常期待与祝福德荣、伟雄、唐唐、陈先生等人,是时候换衣了。。。

Anonymous,  November 22, 2008 at 12:13 AM  

非。常。的。感。动。

感恩。

无限感恩。

HooiChin November 28, 2008 at 1:15 PM  

這一次,我深深感受到了湃的成長,有點想哭的感覺。感動的是我看到了無私陪伴的力量。

我雖然人在檳城,近來也比較少跟大家聯係,但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是從哪裏發芽,是誰用心爲我灌溉、施肥。畢業後,我隨風而飄,隨順因緣,落在哪裏,就扎根在哪裏。在這裡,我也找到了一群共同前進的夥伴,但是有一種情懷,是沒有辦法找到替代的,就只存在於曾經在MMU慈青一起渡過酸甜苦辣的你我之間。我也很想這種感覺一直保留著、跟隨著自己,但是前腳走,後腳一定要放,否則沒辦法再前進。

我說過,制服的顔色不能做為一個人在慈濟精進或資深與否的表徵,慈青衣、灰衣、藍衣,甚至只是白衣套上志工背心,一樣可以為慈濟付出,沒有多與少的限制。但是,不去培訓,還不願意換制服的,又是代表了什麽呢?那一天,看到秋樂學長從藍衣換回了灰衣,我沒有去問是什麽原因,不過他那精進追隨上人的心,明顯不變。

真的很開心看到MMU有一批又一批活潑的慈青上來接棒,也要感恩學長、老師、師姑師伯,還有在吉隆坡的畢業慈青們一路帶動、陪伴。

真的感覺自己已經沒辦法跟慈青們一起跳了,哈!

感恩uncle的祝福啦。大家要惜緣哦!

Anonymous,  December 2, 2008 at 2:43 PM  

感言,的确没什么勇气留。
终于感受得到师伯抗拒分享的心情了。

能体悟,是福报。
能领悟,是智慧。
能手持,是精进。
能坚持,是慈心。
-祝福你-

你我之间的缘,因为慈济而圆。
-祝福大家-

Anonymous,  December 2, 2008 at 9:38 PM  

老师:我可以让你们学习?!我知道啦,我是负面教材。师伯也是说见苦知福。。那你学很多啰,每天看到我都很多警惕啰。哈!

Tan:eii, 上面那个蛋,写清楚来啦,明明是狄波拉,不要害羞啦。 Debra Tan Shey Wen, 狄波拉陈血吻。

家鸿:哈哈!我也是很害羞的,第一次见你们不熟嘛。。我不写分享就没有一家人的感觉啦?!耶~

Tamiya:靠山山会倒,靠水谁会流,不要乱乱靠!你也是可以隔空相照的!来!

TY:不变的台词。不过强烈感受得到。感恩你愿意陪伴,不然我没有推动力。真的!

Hooi chin:老大姐!写这篇分享,心里都是你的影子,我不会忘记那几个误打误撞把握引进慈济的关键人物的!Tamiya,惠钧,兆琴,三个人一条线。超级感恩!

tamiya December 5, 2008 at 9:12 PM  

什么叫做三个人一条线?

是我接引你的吗?没有印象了。我记得我实习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怪怪的名字,然后回来以后这个怪怪的名字和不太正常的你联系上了,就这样而已。。。

难道还有其他?

Pai - 湃 December 17, 2008 at 11:00 AM  

因为kim从你那里得到消息才会去帮忙文化展的。然后,有大姐长气毅力,把我的脚埋在慈济泥土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