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新芽助学金颁发典礼分享

新芽助学金颁发典礼终于圆满结束了!^^

会承担中区的其中一个小组长,可以说是莫名其妙地答应下来的。我想,应该是因为展艺效应让我觉得因缘摆在眼前就要好好抓紧吧~ 就这样,新芽助学金颁发典礼及多大慈青十周年庆的筹备并行着。也因为国立大专都在考期末考,人力不足,而召集了几位多大的毕业慈青回来帮忙承担崇文小学的两场颁发典礼。那两个星期,好几天我们都一起到会所开会、一起准备道具、一起彩排…… 好感恩大家做完工就赶来支援,也很乐意地承担悬空的角色。

很可惜的是,崇文小学早上的那一场,因为停电而被逼把戏剧抽起。然而,也因为这样,大家多了很多的空档,可以在后台联谊,感觉仿佛又回到了两、三年前……

下午那一场,除了电流导致的一些小问题,还算蛮顺利的。结束后,我们几位就直接到医院探望燕彦。很巧的,师姑师伯及几位学长姐也在各自区块的颁发典礼结束后过去探望燕彦。大家真的好有默契哦~

接下来,就到多大慈青承担的最后一场颁发典礼。假期的时候,其实就已经有十一位伙伴报名了。大家回到来后,也开始积极的找人。结果,报名的人数竟然多达二十七人!哈哈…… ^^ 由于有足够的人力,再加上时间紧迫,而且大家也很难找到一致的空档,所以就把大家分成两组—戏剧组以及团康组。虽然之前就已经把流程以及文件电邮给干部们,可是第一次的总召集,大家好像都毫无头绪…… 还好惟妮老师抽空来指导大家演戏,志豪师兄也过来为大家加油打气。一结束,传溢学长也打了电话过来关怀。可是那天晚上回到家,老实说,我觉得蛮担心、压力的……

第二次的彩排,是在星期五中午。文辉也乘着午餐时间过来陪伴大家。大家都进步了。可是因为最后一次的彩排没有办法陪伴大家,所以难免还是蛮担心的…… 那几天,我就一直叮咛几位小组长,尤其是家鸿。有时候囖哩囖嗦了很多,到最后还要问他“你记得我跟你讲索么的吼?” 还好,他蛮有耐心的 :p

颁发典礼当天,由于要和雯利师姐再跑一次流程,所以我就比大家早一点到Kompleks Rakan Muda。后来,大家也到来了。看到女生们都绑了漂亮的辫子,不禁觉得很开心。大家换上了整齐的制服,就开始做最后的彩排。仪式开始之前,大家也在后台彼此加油打气。那合心的精神,在心里激荡着…… 后来,看到大家那么尽心地在带动、演出,更是觉得感动。

颁发典礼结束后,听到大家的分享,心里更是洋溢着满满的法喜…… 真的非常感恩大家用心配合,成就了这一场新芽助学金颁发典礼。大家真的很棒!榕桢学姐还简讯我,说大家都很用心,要赞叹大家哦~

好啦,就到这里啦~ 分享到很像场记一样 :p

感恩大家!祝福大家福慧双修!^^


珮芬 合十

1 comments:

Unknown November 20, 2008 at 10:18 AM  

感恩,也非常感動大家的用心!
信为道德功源母,长养一切诸善根。
相信大家只要有志一同,用心付出,
“奇跡”是會發生的。

MMU慈青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