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新芽助學金,分享

大家好,阿彌陀佛… 剛剛從新芽助學金的頒獎典禮回來,也充了電… 有滿滿的法喜… 首先,要很感恩大家,感恩您們的用心與投入… 這次又是我第二次承擔了團康協調… 哈哈… 是不是很奇怪??不是說,我的手語是那麽半桶水,還要一半的嗎??竟然又會承擔團康組??原因很簡單,因爲我想不要有後悔,不後悔我原來可以比起手語的潛能… 誰知??原來只要我們有信心,毅力和勇氣,我們就可以做到了… 果然,我是可以做到的!!原來一點也不難,就是要多聼,多練就可以了… 也真的很感恩老師給與我的相信,相信我的手語是能的!!也感恩學長姐的打氣… 感恩每一位夥伴默默給與我的支持… 您們的戲劇,手語真的帶到很好… 我真的很感動,感動是因爲您們的用心,都有一致的想法,要把最好的帶給了小朋友… 您們就是明日之星啊!!讓我們一起把愛傳出去吧!!真的很感恩大家…

家鴻感恩合十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