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新芽助学金,分享

刚刚才从新芽助学金的活动回来。。很累,可是心中有满满的法喜。。这次的活动,我承担起了团康组,我的主要任务是要把现场的气氛给带动起来。。可是,我的天啊!!我要带的是手语,“地球的孩子”。。众所周知,我的手语是那么半桶水还要一半。。可是也就硬着头皮答应了学长。。星期五学了手语,星期六就去排练。。哗!!我的天啊!!我的手语真的是不能用,可是已经答应了,那就要真真地用心学习,回到家,就排练。。心中想,应该可以了吧!!那就到了今天,星期天,我就在早上的那场手语呈现,紧张到连歌词也忘了,连怎样比都统统得乱了。。可是真的很感恩大家的支持与鼓励,我决定在下一场一定要做得更好。。很感恩燕珊学姐给与我的支持与建议(要如何带动大家)。。是大家提起了我的勇气与“Ohmmmmm"。。看到小朋友很尽情地在跟哥哥姐姐学手语时,那时的感动是用字都形容不到的。。到竹筒岁月时,看见家长们与小朋友们把自己身上的零钱也许下个好愿时,是无比的快乐。。真的很感恩大家,感恩大家的打气与支持。。伙伴们,有大家真好!!心中有说不完的感恩。。

家鸿感恩合十

1 comments:

Anonymous,  November 3, 2008 at 10:53 AM  

刚刚一看到这个标题时,我还在想“诶~我做么会放这个标题的??”,然后才“哦~原来是家鸿写的分享!” 哈哈…… :p

看到您的分享很开心耶~ 感恩哦~ 让我也沾染到了很多的法喜 :D

感恩您!加油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