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心發現·夢起飛》分享5

營隊后,總是少不了分享。是的,昨天被伙伴提醒,記得上來分享。

的確,這次的營隊,心得滿滿。當然無法完全用言語來表達。但還是得留幾句啦!

我想我的第一個感想就是,第一次擺脫不開心,真正的投入在《做》當中。

課務的確讓人成長的很快,因為接的變化球比起任何一個功能組還要多。這是我的第二個感想。

很感恩這次可以和課務的每一個伙伴并肩作戰。大家或許不知道一個秘密,其實在剛開始承擔課務時,末學其實有退出的念頭。一是難得有那么長的假期,想回家休息充電,供工作peak period時用(到了趕工時刻,怕怕)。二是心還沒完全調好,擔心會不小心斷了很多人的慧命。

會繼續留下來,最想感恩的是巧梅學姐,沒有放棄過我,一直在我身邊拉我一把。第二就是課務可愛的組長的保溫啦!第三當然少不了課務組的每個成員。

看到每個課務組員用心的付出,把最好的帶給大家,真的很感動。所以當變化球來到時,真的不懂該去接還是拒絕。只有相信,無論大家選擇的是什么,每個人都只想把最好的帶給學員。

還記得最后一天的圓緣結束后,大家都抱在一團哭了。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把最好的帶給大家吧!最后一個環節,本想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卻沒有隨機應變,接好突如其來的變化球。的確,有努力后覺得成果不理想時是最心疼的。所以大家都流下了努力的眼淚。但這眼淚不也正代表著已經成長了嗎?最后的那一刻,真的很舍不得就這樣結束了。忘了劉師伯說的:既然拿得起,就要學會放得下,不要有情執啊!

營隊過后,突然感覺生活很空虛。沒有了每晚的相聚,開會和彩排。開始了解每一部電影都會有落幕的時候,無論演得再精彩,再多人贊嘆,總是會落幕。而落幕時,就要學會走出來。這應該也是叫做成長吧!

請永遠相信一句話:人總要經過學習和磨練才會有所成長。不要逃避磨練,害怕磨練的人,當他走到人生的尾端時,會發現自己白白渡過了這一生。再告訴大家,我曾經也很害怕成長,不敢承擔和面對,只想活在溫室中。現在一直在磨練中成長,才發現原來成長是一種喜悅。

這次的營隊,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成長。相信往后會更堅強地走下去。把感動化為行動,是最好的回報。

很感恩每個人成就了這次的營隊。



末學俊蒨(懿虔)感恩合十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