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心發現·夢起飛》分享3:有您真好~

《心發現·夢起飛》營隊圓滿結束了。心裡覺得,很感恩。

這一次的營隊,我沒有承擔甚麼崗位,就只是扮演隨時補位的角色。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在香積組和大家一起洗洗切切。去年的營隊,一看到蘿蔔就冒汗,今年呢,才知道原來金瓜是那麼的難切!兩位師姊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破開了兩粒金瓜…… 還好,師姑以及師兄都疼惜大家,乘隊輔小休的時段來幫我們破開了所有的金瓜,我們只需要把金瓜切成粒狀而已。真的好感恩師姑以及師兄拔刀相助哦~

後來,和同學分享到在廚房的情形,他好奇的問:“那麼赶,你們會吵架嗎?” 嘿嘿,當然是不會啦~ 大家都忙得不意樂乎呢!尤其是看到大家吃得那麼開心,一直來加菜,感覺很滿足呢!而且啊,這一次香積組的人數比較多,所以也沒有像去年那樣緊張,擔心赶不及出菜(也可能是對夥伴多了一份信心,知道大家合心協力,一定能夠及時出菜)。

今年,也是多大有史以來,出席人數最少的一次。雖然有失望,可是還是心存感恩。尤其是看到展藝在台上帶動,嘉肇在台上分享、表演手語時,心裡真的好感動。還有之前,和家鴻提到要大家在慈濟大家庭分享,他當晚就電郵了分享內容給我;營隊當晚,文輝的來電關注;師姑雖然不舒服、師伯雖然坐久了腳會痛,還是到營隊當隊輔陪伴大家…… 大家的用心、盡心、盡力,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 也很感恩大家沒有因為多大只有區區三位的營員,而掉以輕心。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努力,接引更多的同學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感恩成就了這次營隊的每一位菩薩,有您真好!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末學 珮芬感恩合十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