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心發現·夢起飛》分享4

这个营队也圆满地结束了。。在此感恩各位在这营队所付出的。。。

在这次营队,我是承担了香積組。。。这次是我第一次当工作人员,可说是有满满的收获与有说不完的感恩。。。感恩师姑师伯,他们都用心的教我切菜。。。虽然,我切得慢,可是他们都告诉我,慢慢来,熟练了,那就会快了。。。原来切菜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况且,又要准备大楷500位的数量。。。虽然,大家都说香積組很辛苦,要早上四点起床,要从早做到晚。。。可是这是我最开心的地方,大家有说有笑的。。。真的不知自己切了那么多。。。洗了那么多碗。。。看见大家吃得那么开心。。自然的,心里就甜了起来。。。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这也是个让我充电的方式。。。。说起,在营队的前一天,突然说不去了,真的是很不应该!!因为因缘真的是要好好地珍惜。。。

虽然,这次营队我们MMU Cyber 只有三位同学能到这营队,可是我相信,只要有信念,大家的理念都是一致的,那就不用怕MMU Cyber 的慈青会有一天消失了。。。

很感恩老师问候我当我说不去营队的时候,也在厨房细心的教我。。。。感恩嘉肇,勇于承担了小隊輔,还把大家带得那么好。。。感恩展藝承担了课务组,领到大家吸收到满满的课程。。。感恩三位同学抽出他们宝贵的时间来参加这次的营队。。。感恩师姑师伯的支持与爱,领到大家真的觉得慈济人都是一家人。。。有说不完的感恩。。。。

家鸿感恩合十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