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慈青营队分享

看看去过营队的同学说了些什么……

“ 行孝”環節感動和觸動人心,希望所有伙伴不只是今天體會父母恩而已,而是銘記在心,把握當下,孝順父母。“行善”我真的很佩服慈濟大愛的精神,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參與賑災活動,也希望我的心會保持熱忱,不會熄滅。“分站活動”也獲益良多,讓我領悟到自己該多“包容”,也應該多實行環保,不要空口說白話。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很感恩所有的伙伴。

趕,趕,趕,真的好趕噢!不夠時間刷牙,不夠時間沖涼,不夠時間睡覺啊!不過,這些一點都不辛苦,因為真的很開心能來到這次的生活營,跟大家分享快樂,認識大家真好!還有大小隊輔,謝謝你們照顧哦!

第二天在生活營,開始習慣了。和團員們的感情也漸漸增加了…… 今天,讓我明白了環保的重要。看到他們病痛和窮苦的人民,很心痛。另外,也忽然很想念mummy…… 好象見你哦…… 明天要回了,有點不舍…… 不過,我沒后悔,我學了很多哦……

非常感人有意義的Camp.感恩每一位工作人員和大小隊輔,因為他們才有了慈青,有了機會讓我參加這獨一無二的活動。感恩!希望快樂無邊

此刻的我正以感恩的心揮別昨日。感恩師姑師叔及大小隊輔的貼心照顧,更加感恩的是每張親切,可愛,微笑着的臉孔…… 有云:“世界因愛發光”,看着張張笑顏,猶如年輕正綻放的愛,贊頌着愛的可貴,愛之偉大!接下來的日子愿滿載愛的年輕的心,能像蒲公英一樣隨風飄揚,到處散播愛的種子”!

今天所安排的節目都很精彩哦!印象最深刻的是Pakcik Osman.一個很值得敬佩和學習的人。雖然大家都能保持着同一個信念~無私付出。而且PakcikOsman的價值感很正確。他知道知恩圖報的觀念。值得大家學習。感恩!謝謝!

慈濟、慈青果然與眾不同!起初以為慈濟,既然是佛教事業、道場總該有法師(僧人)和佛陀的偶像,但細心觀察后,卻不是那一回事!大愛無國界,無分宗教,這就是爸告訴我的!這就是慈濟實踐的人間佛教!知足,感恩,善解,包容!

聽完了,今早的感恩劇,我終于領悟到什么是愛!愛是無法計算的,愛是出自一個人的內心,愛是無國界的!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發生災難。我覺得我身在馬來西亞是非常幸福的,所以我認為每位人民都必須惜福!除此之外,父母的愛是世界上最為大的愛。我認為我們必須把握當下,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樣事物!從現在起,我們必須勇敢的面對一卻,對父母的愛勇敢說出來!因為時間不留人喔!人生是無常的!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