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感恩

今年的毕业慈青感恩晚会,可以说是最多波折的一次。从开始定下日期到感恩晚会当天,都一直充满着不定数以及变化球。一直到感恩晚会正式开始的那一刻,我才得以安下心来。感恩晚会过后,心里有着满满的感恩以及感动。其实也有很多的感触。可是我最想说的,还是感恩的话。因为,如果不是大家的落力配合,感恩晚会就不能够顺利进行,圆满结束。

感恩佳宁给予我无限量的支持,和我一起策划、筹备这次的感恩晚会。好几次,你都让我觉得非常窝心、感动。很抱歉你已经忙于营队了,还要你分担感恩晚会的筹备工作,即使到了营队,也还简讯我关心感恩晚会的事情。真的很感恩你能体会我的心情,和我有着共同的信念,携手把最好的,给予我们的毕业慈青。

感恩湃和业辉协助准备结缘品,也让我知道,即使大家无法从营队及时赶回来,即使其他已经毕业了的慈青都无法到来,我还有你们。也感恩你们协助设置场地、准备道具以及临场的一切。

感恩传溢协助安排师姑师伯出席感恩晚会。感恩每一次你都会让我觉得多大的慈青大家庭里,不会少了你。感恩你到了香港,还简讯我跟进感恩晚会的事宜。

感恩容桢协助沟通职工室、师姑、师伯以及东马慈青。很抱歉之前一直不停的催你,虽然我知道你也爱莫能助。

感恩嘉肇、钟彻、淑晶、智文、莲洁、乐莹、家鸿、筱晴、家薇、福田从营队/家乡赶回来参与感恩晚会。知道大家的精神状态都不佳,可是还是让我感觉到很多的法喜还有愿力。感恩大家之间的合心与互爱,让每一个人都及时赶到,还为大家呈现了那么美好的演出。看到大家心手相连,真的好感动。也感恩嘉肇为大家准备回顾,虽然我都不敢看。

感恩展艺协助沟通毕业慈青、写场记。感恩文辉协调毕业慈青手语呈现,感恩伟雄特地来赛城教毕业慈青手语,感恩彦燕协助找手语图。也要向文辉说一声“对不起”,因为虽然能明白你的感受,可是还是有对你说重话的时候。

感恩杨师伯、林花师姑、敬文师伯、美兰师姑、碧华师姑、月清师姑、还有不知道名字,却为我们准备了美味晚斋的师姑。感恩师姑、师伯们的配合与付出。感恩碧华师姑的关怀,让我觉得凡事有师姑在,尽可放心。

感恩毕业慈青—文辉、治维、歆静、咏鼎、振辉以及家人的出席。感恩大家对感恩晚会的重视。感恩大家呈现出了慈济的人文,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

感恩巧梅、贵胜、美容、志发的护持。感恩维雄协助准备所需要用到的物品。感恩秀莲协助音控。感恩东马慈青主动协助洗碗等等。感恩所有默默祝福、成就了感恩晚会的伙伴。

真的,非常感恩大家一点一滴的付出与配合。衷心的感恩您……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