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無限的感恩。。。。。

感恩。。。。。大家都那麽可愛。。。


感恩大家。。。


感恩智文,環保累了,又要驅趕著開會,回來趕著與我慶祝生日。。。


感恩Sek Lee,環保累了,也幫我慶生。。。


感恩Jinn,環保累了,又幫忙大家說了一些騗話,目的是要給個驚喜我。。。


感恩淑晶,環保累了,睡着了,給夥伴們打電話叫醒,也道來我家與我慶生,我面子可真大。。。哈哈哈哈。。。


感恩文煇,明天七點早上要起身,環保累了,也跑來與我慶生

感恩鍾徹為我拿蛋糕,環保累了,也為我慶生。。。


感恩家微,這個學期要面對科的科目也到來與我慶生,,,


感恩蓮潔,拿六科科目,又辛苦,也趕來與我慶生。。。


感恩Yong Shing,環保累了,也趕來與我慶生。。。希望在慈濟路上能與你一起度過。。。。


感恩嘉肇,剛做完環保,累了,明天又有考試也趕來與我慶生。。。


感恩老師,醬累也趕來跟我慶生,雖然她笑得有點勉強。。。可是也要很感恩她。。。

感恩Ah Heng,從遙遠帶來了個溫馨的蛋糕。。。


大家好,很感恩大家為我慶生。。。。想不到大家都記得我的生日,心裏充滿了感恩的話。。。。所謂有口說不出的感覺。。。。真的很感恩,因爲還以爲自己的21嵗生日就普普通通的度過了。。。哪知在晚上十點多接近十一點,大家給了我好大的驚喜。。。。真的好感動。。。。有你們,真好。。。。感恩。。。也感恩那些為我祝福的朋友,祝福你們。。。。。祝福大家。。。。


3 comments:

Anonymous,  August 17, 2008 at 8:23 PM  

我哪里有勉强?:p

Anonymous,  August 27, 2008 at 5:21 PM  

Happy Birthday ! Thank you for introducing such a wonderful organisation and group of friends. "Gan En".

Keep up the good spirit and kind heart ! The world would be a better place to live if everyone practices good virtue, kind heart and do good de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