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年輕的愛,綻放!!

“年輕的愛,綻放”是第十三屆中南馬慈青營隊的主題,這是希望年輕的我們可以把大愛傳出去!!
主題曲:“我很幸福”
營隊目標:希望學員能在營隊課程中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責任,學習慈濟大愛與感恩的人文精神,懂得珍惜現在並勇於付出,并把環保落實在生活中,將慈濟清流带入校園,確立自己人生的方向價值,成為人品典范。

在這次的慈青營隊,真的很感恩,因爲因緣我承擔了協調。

一剛開始,就答應了傳溢學長會承擔協調,我的咨詢,是珮芬老師。那時也不知爲何會答應,應該是感動吧!可是回家思考后,又後悔,可是又答應了,怎麽辦?唉!只好換一換想法,給自己一次機會學習吧!

在整個籌備當中,起初心裏還有打退心,因爲覺得很壓力,自己也完全沒有經驗,這個不懂,那個不會。真的很感恩因爲有學長姐愛的支持,結果還是承擔了下來。 在這次的承擔,我是負責協調“糾察組、香積組、生活組、衣住組、機動組、和總務組”。協調嘛,應該是需要懂得每個功能組的運作,功能等等,可是我一點也不 懂,翻開營前檔案,看了,自己也不明白,真的是不知所措,真的很感恩我的咨詢,珮芬老師。每當我不明白就“Harlo,老師您方便講話嗎?”永遠的,老師的答案是“可以”。老師也教了我很多,不只是當協調,可是是當一個慈濟人。真是很感恩。也不知道要說什麽,可是就是感恩。

雖然,大家也是沒有什麽經驗,可是大家都很用心的學習。真的很感恩大家給予我的配合。每個功能組真的很棒!!

在這次的承擔,我真真成長了也學習到很多!!我會更踏實地走在慈濟的道路上,因爲我找到我的人生目標了。。

在此真的很感恩所有工作人員,學長姐和師姑師伯成就了這次的慈青營隊,因爲有大家才能成就更多的菩薩。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大家要以虔誠的心去接引,把清流帶入校園。



家鴻感恩合十

7 comments:

lao shi,  September 23, 2009 at 9:03 AM  

哇,那么快就有分享,呵呵……

感恩,感恩,無限感恩!^^

XiaominG,  September 23, 2009 at 9:57 AM  

协调好棒哦!!!
感恩。。加油!go go go!!!
haha XD

zhikun September 23, 2009 at 12:11 PM  

大家都很棒,感恩老师,让我们mmu伙伴都有一份承担,一开始以为是种“负担”,可是后来却体验到这是一份“承长”。让我们都从中学习了很多很多。也让我们知道,进了慈济的门,就不要想走出这扇门。 =P

感恩及祝福大家~ ^^

Nauhchij,  September 23, 2009 at 3:20 PM  

对对!感恩老师~
感恩,感恩,無限感恩!^^
=)

生活組全體組員合十,  September 25, 2009 at 1:44 PM  

感恩分享~正如生活組組長時常講的:“協調很棒!”感恩協調常常來關心我們 ^^ 下次再見!

佳宁 September 26, 2009 at 10:04 AM  

感恩家鸿,感恩老师
大家都加油

tamiya September 27, 2009 at 3:26 PM  

好久沒有來探望大家了,

大家還好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