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士拉央幼苗教育计划, 分享

首先要感恩大家的用心付出,領到小朋友們有個開心的一天。。也真的要感恩這次的協調,Jinn。。因爲這是她第一次儅協調,可是就把大家帶得那麽好。。

在這次的Selayang,有兩個感覺,第一:内疚,第二:感動

第一:内疚
這是因爲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沒跟小朋友見面了。。說起也有三四個月了。。完完全全的不知道小朋友的進展,摸不清到底小朋友的心情。。唉!!真的是要面壁思過。。

第二:感動
是因爲,小朋友還既然記得我的名。。儅我問小朋友,Apa nama abang?? 他們既然大大聲地答了:Abang Hoong。。小朋友還真的記性可真好。。如果換的是我,一早就忘了咯。。醬久沒來。。

雖然,這次小朋友有點頑皮,有點吵。。可是我相信大家的用心真的是感動了他們。。在這兩個小時半,我們真的是不可以做到什麽,可是也足夠的影響他們的一生。。大家就是小朋友的典範。。想起,有一次我問一位小朋友以後大了要儅什麽??她說要像哥哥姐姐一樣,讀多多書,幫助其他人。。這答案告訴了我,大家也真的在他們的心中刻上了一字。。

小朋友的可愛笑聲和童真的笑也是領到我深深地被感動。。這也可能爲什麽我那麽愛去Selayang吧!!

儅大家列好隊要復歸時,小朋友們個個都跑上前來吻大家的手,擁抱大家時,那種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可是就是感動再感動,也很法喜。。

再次感恩:Jinn,鈡徹,嘉肇,Ah Heng,Zhi Kun,Jih Chuan,小品,Alex,Zhen Ling,Epin,Ps,永潤,育葶,碧雯,文煇,彭湃,Hsin Hui,和De Rong。。感恩大家的用心。。

家鴻感恩合十

1 comments:

Anonymous,  December 10, 2008 at 11:20 PM  

被小朋友们亲吻手的那一刻真的很微妙,还一度让我“上瘾”到处去找小朋友握手,嘿嘿。隔了2年再拜访士拉央真的感觉到蛮大的改变(环境),以前都没有电脑室。墙壁上都还有speaker,真的要感谢捐赠的大德们。

法喜满满的一天,希望有机会能再去耕耕福田 :D

p/s: Kah Hong 你真的很棒哦!看到你那天真的很投入带动小朋友们,不难理解小朋友们还记得你的名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