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环保展分享

不知不觉地,时间也来到一年了。在去年的环保展,到今年的环保展,真正是我在MMU慈青道路的成长。。回想起,去年的环保展在我心中留下个遗憾;可是今年的环保展,在我心中是个圆满。。可是它真正证明我成长了!!从一开始,一点慈济理念都没有,到今天,我成长了!!在这段时间,有开心,有感恩,有失落,有钻牛角尖等等。。今天是见证我成长的一刻。。以前的不用心,是我今天的推动力!!在这一次环保展承担接引组组长,令到我真正学习到要把环保带入校园,与它的重要性,因为孤身做环保是那么的微小。。在这次的环保展,因缘令到我遇到一位学长,是我敬佩的一位学长,在他身上看到了他对上人的爱!!从他身上学到细节就是圆满的关键。。真的学习到很多。。在此也要感恩他!!感恩明伟学长!!

在这里也真的要感恩伙伴们一起把这环保展圆满地结束!!还有,时时陪伴我们的学长姐们。。感恩您们的陪伴与叮咛。。

这环保展都是大家一起圆满的!!感恩在这环保展所付出的每一位!!终而言之,就是感恩!!感恩又感恩!!感恩大家!!

家鸿感恩合十

2 comments:

skycs February 23, 2009 at 11:12 AM  

嗨,真是不好意思。在这次环保展中我没有扮演好陪伴的角色。不过的确看到您们的成长。从去年的缺憾到今年的圆满,真的很感恩。虽然间中过程辛苦,可是也是大家慧命的成长。

希望大家继续精进。

慈青同学们加油哦。

tamiya March 4, 2009 at 12:17 PM  

大家都有成长,是非常感动和感恩的事。看到了大家可以穿制服在礼堂和这么多人结好缘,我就很庆幸,我曾经也是MMU慈青的一份子。。。

Back to TOP